【Cypress-鋼筆各種送禮場合的涵義】

一年365天當中,需要送禮的日子可多的!逢年過節、親朋好友生日、情人節、畢業季、多到數不盡的紀念日…,卻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嗎?作工精細的質感鋼筆,質感又兼具實用性,就非常適合當作禮物傳達你的心意。

鋼筆有什麼最適合贈送的時機跟涵義嗎?快木文創為你整理了以下的資料,選購禮物時都能加入參考清單中。

【鋼筆送禮時機一:生日節慶】 很多長輩會送給小孩鋼筆當作生日禮物,期許小朋友能夠更加勤奮學習;但其實鋼筆也可以送給長輩當禮物,代表著你對長輩敬重的心意。

【鋼筆送禮時機二:升官調職】 在工作職場上,商務往來與書信合約往來是十分常見的場面,尤其在正式場合要拿筆出來給客戶簽名,筆就代表著一間公司的風格,所以商業人士很重視身上的筆。而當你身邊的好同事或是長官升職的時候,鋼筆就是非常適合的祝賀禮物,象徵著祝福對方事業一帆風順,步步高升。

【鋼筆送禮時機三:畢業離別時刻】 在網路通訊未發達的年代,書信是非常普遍的聯繫工具,送鋼筆給即將分離的朋友,代表著希望與對方繼續聯繫,希望收到對方來信的涵義。

鋼筆延生到現在,除了使用上更為方便之外,細緻度也相當高,不但使用的材料與價格都較昂貴,更朝向藝術品般的鋼筆工藝發展。在現代鋼筆則代表的一個人的品味與特質,市面上也越來越多風格與材質可以挑選。

了解了送鋼筆的涵義後,相信能讓你在挑選時更能挑到兼具實用與紀念價值的鋼筆,將自己真摯的心意完整傳遞給對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更多認識X快木文創:

✍️ 設計師愛用平台Pinkoi:https://lihi1.cc/Crp2l

✍️不知從何下手嗎?官方Line在這邊:https://lihi1.cc/NJrd1

✍️用全新媒介認識我們吧!Youtube頻道開跑囉!https://lihi1.cc/HhdCD

☎高雄館 (07)952-7906

☎台南館 0975921555

MON.-FRI. 9:00-12:00/13:30-18:00 (Out off on weekends/National Holidays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