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快木文創

快木文創想奉獻給顧客的東西―就是讓顧客擁有一件能夠伴隨一生,甚至傳承給下一代的頂級工藝精品鋼筆。保持這些價值,並努力將其發揚光大,這是推動 CYPRESS 快木文創 奮力向前的強大動力。

CYPRESS 快木文創

1111003-蛋殼螺鈿-蒲公英-首圖

品牌精神

快木文創 CYPRESS 專精製作木工藝筆、木銀飾品、木質精油, 我們具備專有工藝技術,以及對原木料品質瞭若指掌的職人藝匠團隊,重新詮釋樹木溫潤特質,將每一件大自然的禮物精雕細琢,經過快木文創 CYPRESS 的嚴格標準設計及研製,以保證其性能和美學達到最佳水平,成為一件件絕世無雙的藝術精品。

原木是有靈魂的,每一塊木材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,在面對每一棵木材不同的狀況,將木材以原意忠實地表現出來並非易事,需要職人藝匠與木材經過反覆的琢磨才能成就。製作時,不僅需要考慮作為大自然產物素材的性質、配戴的舒適感以及耐久性,還必須創造出每一件精品與人交相輝映的美感;此這一作業需要非常深厚的知識和經驗。

職人藝匠 完美精品

快木文創CYPRESS 職人藝匠團隊對作品的完美堅持,看似理所當然的精巧便利,都滿載著體貼入懷的深情厚意;每個設計都是卓越的象徵,每一支筆都是從「推進精美寫作的藝術和工藝願景」開始,希望由快木文創 CYPRESS 職人藝匠團隊,憑藉著多年豐厚的製筆經驗,將台灣的精品製筆工藝推上世界舞台,創造歷久彌新的價值。

品牌沿革

快木文創的母公司為科技產業,負責人本著科技研發精神,鑽研各種不同的設計與材質,並運用於鋼筆製作,現有品項包括運用漆藝、金屬、高級木料、硬橡膠與各類特殊材質,更將傳統螺鈿工藝融合於製筆,研發出極具特色之手工螺鈿鋼筆,也是快木文創目前於國際鋼筆市場中最受歡迎且獨特的品項之一。

2018年因應國內的廣大需求,我們創立了〝快木文創 Mr. Cypress〞。主打設計、研發、製作與世界齊名的精品鋼筆,快木文創想奉獻給顧客的,是讓顧客擁有一件能伴隨一生,甚至傳承給下一代的頂級工藝精品。保有這些特質,並努力將其發揚光大,這是推動快木文創製作木工藝筆奮力向前的強大動力。

2022.08 我們優化品牌,由Mr. Cypress更名為CYPRESS,也同時更新LOGO,增加品牌識別度。

快木文創是木筆製作、筆型設計專業出身,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與製筆師傅,對於各種鋼筆材質搭配、設計、製筆細節等皆具有獨特且專業的見解;硬體方面,本公司擁有專業、先進之設備與製程,可滿足市場對於各種客製與量產鋼筆的不同需求。

快木文創公司沿革

History

2018.12

● 快木文創有限公司創立

2020.02

● 小人類市集

2020.07

● 雄店市集

2020.09

● 經濟部商業司-好享購港都夏拚市集

2020.10

● 第二品牌-Mr. Forest,森林先生創立

2022.08

●  發表CYPRESS LOGO

2020.11

● 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

2020.12

● 台灣優良工藝品認證

2021.04

● 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

2021.04

● 2021臺灣文博會

快木文創為頂級精品鋼筆製造商,是您設計書寫、收藏及送禮首選。